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那场家族的变故之中,林莹被敌人掳走,与很多人一起被关了起来,并且打算放火烧死他们。

那个时候家族正在应敌,而且受到了皇室的牵制,很难分心去救林莹,几乎所有的人都放弃了林莹。

那个时候,是林禹独自一人拼了性命不要,身披黑色长翼从天而降,将林莹从火海中救了出来,为此林禹的身上有一道横贯身体的刀疤,几乎无人知道。

所以很多时候,林禹都自嘲他才是哥哥,甚至以老父亲的身份自居,林莹也没意见。

所以很多时候,他们的关系更像是情侣一般,也没有任何人出声纠正这一点。

也是因为这个缘故,林禹对皇室观感极差,恨不得天降陨石将阳生市砸个粉碎。

林禹叹口气,拿起那个十分廉价的沙漏项链,转了几圈,看着里面的细沙上下翻转。

这是他将林莹救出来以后,为了安慰因为害怕哭个不停的林莹,随意从一个地摊上买来送给她的。

从此以后,林莹就将这个非常廉价的沙漏项链当做了宝贝,非常的爱惜。

“姐,你说那个吴世豪怎么样?家里看起来挺有钱的,也不至于跟我天天吃蛋炒饭。”林禹牵着林莹的手,七扭八拐来到研究楼这边,试探性的问道。

毕竟那个吴世豪是真的有毅力,每天一出门就能看见他的身影。

虽然某天夜里被自己带人打了一顿。可是第二天,他愣是一瘸一拐,满脸淤青的过来继续像林莹表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