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平阳的时候,正值中午,花月月有些饥肠辘辘,也没有想着立即去太守府找南宫让,这个时候的心情怎么说呢,还是有些慌乱有些怯意的,南宫让见到她会是什么样呢?是吃惊,是欢喜,还是憎恨?花月月心中苦涩想着,罢了,估计这个时候他也不在府中,还是等会吧!找了家客栈,花月月先是住了下来。

花月月到达平阳的隔天,元苍予他们也就到了,元苍予走的路和花月月不是同一条,所以也没有遇上张宝那行人。他以为花月月到了平阳之后定是去那太守府的,所以便也找了家客栈住了下来。

而花月月还是没有换上女装,她想着自己在平阳的时候有时也算是招摇的,说不定还有人认得她,便是故意的深入简出,又装扮成男人,还特意将眉给描出了。一个人等了几天,算是在调整心态吧,花月月终于决定去见南宫让了,只是,选了一个晚上,带着忐忑的心情,前去看南宫让,她想知道,现在的南宫让又变了多少。

踏着月色,花月月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太守府,她在这生活了那么久,怎么会不知道南宫让现在在哪呢?踏入东院,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守卫,他的习性依旧如此吗?走到南宫让房门口,花月月正踌躇着是要敲门还是直接进入,里面传来的呻吟声却是硬让花月月止住了脚步,她很熟悉这种声音,轻咬着下唇,此刻的心情该用什么来形容,愤怒,伤心,失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