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总希望自己喜欢的那人男人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对自己一往情深,深信不疑的,可是在她解释了之后,为何,南宫让还不能谅解?用这样的法子在折磨着她,难道说她就真的只能在这里委屈着自己吗?

南宫让是在折磨着所有人,自己,花月月,还有身边的人。上次的事情只是让他发现,月月对他来说,太重要,自己将她放的位子太高了。所以,他才会那么的在意,所以才会被伤的那么地彻底,所以,他要保护自己,不给任何人这个机会!可是,心里也是痛的,明知道隔壁能听到的,却还是一意孤行着,南宫让心里的伤只一味的遮盖,任腐朽到骨子里。

如果是以这样的身份在这里待下去,那自己真的还不如走了吧!花月月哀凉地想着,她根本不知道南宫让是怎么想的。如果说以前自己还能猜到南宫让的心思,那现在她就真的不知道怎么了?她已经说了真相,为什么南宫让还是这般对她,难道他不知道这样伤人很深吗?但是偏偏,南宫让什么都不说,依旧是我行我素,对花月月也近乎不闻不问。花月月很难怪,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爱的人和其他女人承欢来的难过的,以至于身子好转她便是想走了,只是,又真的舍不得,如果说他亲口告诉她,不要她了,那她便走!女人的心思总有些别扭了,花月月一边想维持着自己的自尊,一边有渴望着破镜重圆一样,可是,那南宫让当真是狠的很,依旧那般的纵情声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