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月月太过疲惫很快便是进入了梦想,就连有人进了自己的屋子都不知道,莲姬的最拿手的便是暗箭伤人,她的银针上便是有麻药的,看着花月月自己睡着了,嘴角扬起冷笑,一出手便是将银针刺入花月月的黑甜穴,这样即使是再大的动静花月月也是醒不过来的。做完这一切后,便听莲姬拍了拍手,示意在外等候的张宝,这边已经搞定了。

“大人,她可是刚沐浴完,这洁白的身子还透着幽香呢!”莲姬撩起花月月的领口,对着走进来的张宝说道。

睡颜中的花月月,略醒单薄,因为是刚泡过澡,面上便有些微红,云鬓散乱,衣领又被拉低,这般模样显得各位的诱人。张宝咽了咽口水,晋人女子的身体要柔软的很,虽然没得鲜卑女子那般凝如玉脂一样的洁白,但是触感似乎更为柔嫩些。这花月月被南宫让当宝一样,自然会有其过人之处,张宝搓搓手道:“知我者莫过于美人你啊!”

莲姬看张宝猴急的模样,知趣地退了出去,一方花月月醒来,她还特意将房门给锁了。花月月,看你这般醒来还有脸活在这世上!莲姬心中歹毒想着,她恨极了花月月,南宫让原本就对女人不在意的,若对所有女人都那样便罢了,偏偏来了一个花月月,让南宫让独爱,这让莲姬极为的嫉妒,一想到花月月即将受辱,莲姬的心中竟是有快感的。不想打搅张宝的好事,莲姬便是出了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