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人堵住了,还能怎样?花月月抬头看向元苍予,淡淡道:“我有要事在身,不想逗留。”花月月说的很是冷冷,仿佛看元苍予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

这种感觉让元苍予很别扭的很,他原本是一个游戏人间的闲人,碰上花月月,觉得有趣,但也没有多大的深交。之后相逢颇为无奈,他的心性被这现实这时局搅的不混,这花月月是这乱世之中不一般的一笔。看着花月月,面容似乎有些憔悴,只眼神和上次看到却不一样了,是不是又经历了什么?“月月姑娘,不如小聚片刻?”

“没有必要了!”花月月却是摇头。

元苍予有些诧异,这么的隔离生疏了,这个女子曾经可是舍弃了自己的生命救他的,应该是朋友吧,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她的身边,没有那个南宫让,难道说,是他们两个人出问题了?

“月月姑娘,不知你这是去……”元苍予问道。

“平阳!”

是那南宫让的所在,元苍予隐约觉得这花月月的转变还真的是和南宫让有关的。他没有探人隐私的癖好,所以看花月月不想回答,便也是没有追问。

“借过!”花月月淡淡说道,依旧往前走。

元苍予不好再追上去,便是立在当地,有些不知所措。

“公子,是月月姑娘吧!”程二在那边结完账跟了上来。

元苍予点点头,又叹了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程二,反正我也不知道去哪,不如,也去平阳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