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聂非愁,我不需要你的帮忙了,所以只要我出城了,我们便是各走各的了,我们也算是两不相欠了!”花月月说道,很是干净利落,决绝无情。

聂非愁张张口,又无话可说,是他不了解花月月吗,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却感觉全然换了一个人一样。以前一直都是对花月月有愧疚,又因为自己的心都在莲姬那边,就算感觉到月月变了,也以为是自己负了她所以导致她性情大变。可是越来越觉得月月变得成熟了,因为她眼中透露出来的那种神情,是和她这个年纪不符的。可是,除了这成熟外,他还看到了花月月的决绝,果断,心狠,花家是她的亲人啊,但是她可以转身离开,看都不看一眼,这样的花月月,全然是另一个人不是吗?聂非愁看花月月的眼神有着迷茫了,他分不清了!

此时的平阳,此时的南宫让,仿佛又是恢复到花月月未曾出现前的那副模样了。他那种犹如阿鼻地狱**来的阴毒眼神,那周身的极冷防备气息,让南宫让周遭的人都像生活在水生火热中一样。他侍寝的美姬怀了孩子,满心欢喜告诉南宫让的时候,却遭到了南宫让的冷遇,不管死活一般的,不闻不问。日间将所有的时间都混迹于兵营,用最铁血的手段训练着自己的手下,也用嘴坚韧的方式锻炼着自己。南宫让白日将自己搞的筋疲力尽,晚上却还也将身边的女人折腾地下不了床,用几乎狂暴的态度肆虐着身边的人,每日的枕边换着新人,面容却是他从来不去在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