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可以吗?”花月月有些落寞,眉间有些微皱,“那就算了!”脸上那种笼着淡淡忧愁的姿态着实可怜。

“告诉我为什么,我再回答你吧!”南宫让倒没有直接拒绝,只是这般说道。

“若你真对我有所求,那么,将我同化不正好吗?”花月月淡淡说道,“让我学鲜卑语,不觉得是我在妥协吗?”

南宫让的神色有些眯了起来,这说话的语气真的太奇怪了,南宫让一把拉住了花月月的手腕,直视着她,问道:“花月月,你……”

“我怎么了?”花月月面上露出怯懦的样子,这又让南宫让觉得不可能。

“如果你想起了过去还敢瞒我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南宫让有些发狠道。

“你弄疼我了!“花月月甩了甩手,脸上是吃痛的神色。

南宫让放开了她,心中想了想,她真的是妥协了,知道自己的处境了吗?南宫让居然一笑,说道:“我要学我鲜卑人的话语,等你今夜好好陪了我之后吧!”

花月月面上一僵,幽幽道:“南宫让,你究竟将我当做什么?是那些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侍妾吗?你就这么想羞辱我吗?若姿色,你府上的姬妾一个个都在我之上,我只是一个什么都记不得的人,你究竟在求什么?”

南宫让望着花月月,她的话语多了起来。“你是我的俘虏!”

“在后山!”聂非愁说道,花廉让人告诉他已经把月月带出来的时候,聂非愁也顺便将人给带到后山了!“那女子是烟雨楼里的一个乐妓,眉目只与你有三分像,但是花翊清不知道从哪找到了一位易容大师,为她打造了一张和你一模一样的面具。月月,你看!”聂非愁拿出从那乐妓手上拿到的面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