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里·索科洛夫的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到为这本书写后记的邀请时,我的内心是有些畏惧的。回忆从四面八方涌向脑海,我无法下笔。

我谈谈食物吗?这对我父母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对我母亲,看着装满炸鸡排、冷盘和各种蛋糕、水果的冰箱,她会感到十分得意。我十一岁的时候节食过一次,这对她的创伤让我记忆犹新。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她为我准备了我原本习惯吃的三块炸肉排,我将其中两块放回托盘的时候,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脸上的神情。“怎么了?是我做得不好吃了吗?”她问。她很难理解我不再和过去吃得同样多了。为了弥补这一点,我的朋友来家里拜访,他和我打过招呼后径直走向冰箱。这让她很开心。我们的家总是热情好客,接受每位访客。

母亲和父亲对我想尝试的任何爱好和活动都非常支持,他们热衷于让我了解一切——滑雪、旅行、骑马、滑翔等等。他们觉得他们失去了拥抱青春的机会,不想让我错过任何事情。

成长的过程也是一段非常有爱的家庭回忆。我的父母对彼此倾注了全身心的爱,相濡以沫,至死不渝。他们身边许多朋友开始离婚的时候,我曾问过母亲,她和父亲是怎样执手相守这么多年的。她的回答非常简单:“人无完人。从我们在比克瑙相遇的第一天起,你的父亲就一直照顾我。我知道他不完美;但我也知道他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家里总是充满了爱,特别是对我来说,他们金婚时互相拥抱、牵手、亲吻——我相信这也潜移默化地让我成为一位不吝啬表达爱和关心的丈夫和父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