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年来,拉莱的故事都以电影剧本的形式存在。我的愿望始终是让它在或大或小的屏幕上上演。它现在是一部小说,我要感谢这一路上随我前行和关注着我的人,这对我而言十分重要。

加里·索科洛夫——你允许我进入你父亲的生活,百分之百地支持我讲述你父母动人的故事,我很感激和珍爱这一切。相信我能做好这名讲述者,对此你坚定不移。

格伦达·鲍登——我共事21年的老板,任由我偷偷溜出去拜见拉莱和其他帮我完善小说的人。还有之前和现在在莫纳什医学中心社会工作部门工作的我的同事们。

我经常偷偷跑出来见面的加拿大的本能娱乐公司(Instinct Entertainment)的大卫·雷德曼、莎娜·莱文、迪安·墨菲、拉尔夫·莫斯,感谢你们多年来对这个项目的热情和付出。

丽莎·萨维奇和费边·德鲁苏为了“事实”那出色的调查能力,确保历史和记忆的完美交融步入正轨。非常感谢。

感谢维多利亚电影公司对拉莱故事原始电影剧本研究的资金支持。

乐天·韦斯——幸存者——感谢您的支持和分享你对拉莱和吉塔的回忆。

肖恩·米勒——我的律师,你很善于达成协议。谢谢。

支持我开始的人们。非常感谢你们第一时间支持我将这个故事写成小说。你们的支持让我十分感动。贝拉·泽菲拉、托马斯·莱斯、丽兹·阿特瑞尔、布鲁斯·威廉森、埃文·哈蒙德、大卫·柯德龙、娜塔莉·韦斯特、安吉拉·迈耶、苏西·斯夸尔、乔治·弗拉马基斯、阿伦·莫里斯、伊拉娜·霍尔农、米歇尔·特威代尔、莉迪亚·里根、丹尼尔·范德林德、阿祖尔–迪亚·哈蒙德、斯蒂芬妮·陈、雪花·弗利姆斯、凯西·方·米田、雷内·巴滕、杰瑞德·莫里斯、格洛里亚·温斯顿、西蒙·阿特曼、格雷格·迪肯、史蒂夫·莫里斯、苏西·艾斯菲尔德、特里斯坦·涅托、伊冯娜·德布里奇、亚伦·K、丽兹·赫胥黎–琼斯、凯利·休斯、马尔西·唐斯、珍·萨姆纳、沙尼·克莱因、克里斯·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