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门时,雨下得比任何时候都大。雨水在大街上奔流,将夏日的沉渣顺着山坡冲到大海里。

离山越近,水越多。把车开上布罗德赫斯特峡谷犹如在浅水中逆流而上。在离那座平房还很远的地方我就听到房后有小溪的咆哮声。

布莱恩·吉尔帕特里克那辆黑色的汽车停在门口。汽车的前座上坐着一个人造金发女郎,我第一眼没认出来她是谁。等我靠近那辆黑色的汽车时发现她原来是吉尔帕特里克的未婚妻,反正他是这么称呼她的。

“今天感觉怎么样?”

她按下电动窗,隔着雨雾看我。“我认识你吗?”

“星期六那天晚上我们在吉尔帕特里克家见过。”

“真的吗?我当时肯定飘飘欲仙了。”她的嘴唇咧出一个请求合谋的笑容。笑容背后的她却极度的不安。

“你当时确实飘飘欲仙,而且头发是深色的。”

“我那天戴了假发。我会根据心情的变化戴不同的假发。人们都说我善变。”

“看出来了。你现在什么心情?”

“坦白地说,我很害怕。”她说,“发大水真可怕。布莱恩家上面的泥浆已经松动了。院子里堆了好几吨的泥浆。这就是我为什么来这儿,坐在车里的原因。但我也不喜欢这里。”

“布莱恩在里面干什么?”

“他说是谈生意。”

“和简·布罗德赫斯特谈生意?”

“我想她就叫这个名字。有个女人给他打电话,他就冲到这里来了。”我转身面向那个房子的时候,她补充道,“你让他快点,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