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把他们放在市中心的一个餐馆前,然后穿过贫民窟来到斯诺太太家。门前的马路上流着黄泥汤。我把车停在柏油车道上,停在她那辆白色的旧漫步者后面,然后锁上车门。

还没等我敲门,斯诺太太就把门打开了。她凝视我身后的雨,好像后面有人跟着我。

“弗里茨在哪儿?”我说。

“在他的房间里。需要聊什么尽管问我吧。一直如此,而且永远如此。”

“他必须自己说话,斯诺太太。”

我经过她身边,走进厨房,然后打开她儿子的房门。他蹲在铁床上,手捂住一部分脸。

他是个无助的傻瓜,我不愿意这么做,但必须这么做。到了审判那天,他将被公开展示在众人面前。进了监狱,他就是那个被性侵的人,这正是他母亲担心的事。我能感觉到她不安的身体紧跟在我身后。

我对他说:“一个来月前你是不是买过假发?假发和假胡子?”

他把手从脸上拿开。“也许吧。”

“我碰巧知道你这么做了。”

“那你还问我干吗?”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买那些东西。”

“为了让我的头发显得长一些,为了遮住这个。”他抬起右手的食指,指着结疤的上嘴唇,“女孩不让我亲她们。我只亲过一个女孩。”

“玛蒂?”

“对。她让我亲了她。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差不多十六七年了。我在一本电影杂志上读到有假发这种东西,就去好莱坞买了一整套。我想在日落码头泡妞。我想成为一个浪荡公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