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斯诺家后,我冒着瓢泼大雨开车来到医院。这座四层的水泥楼房占据了一个街区,四周被诊所和办公楼包围。门厅里一个穿粉色衣服的护士告诉我布罗德赫斯特太太可以见客,并把她在四楼的房间号告诉了我。

上楼之前我去了一趟病理科。办公室和实验室位于一楼的尽头,走廊刷成令人作呕的绿色,沿墙是暖气管。病理科的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写“闲人免进”。

一个穿白大褂的男子礼貌而又冷漠地和我打了声招呼,他长了一张禁欲主义者的脸。桌上的名牌写着“W.希尔库克斯,医学博士”。他告诉我里奥·布罗德赫斯特的尸体还没到,不过,要不了多久就会被找到。

牛角框眼镜后面那双医生的眼睛显露出一定程度的专业渴望。“我知道他身上还剩了很多东西。”

“很多。你应该找一下枪伤,特别是在头部。我和两个证人谈过,他们都认为子弹击中了头部。但证人的话并不完全可信。我们需要的是确凿证据。”

“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我更倾向于从死者身上了解更多的东西,而不是从活人身上。”

“斯坦利·布罗德赫斯特的尸体还在吗?”

“在停尸房。想看吗?”

“已经看过了。我想问一下他的死因。”

“他身上有多处刺伤,作案工具是一把类似长刀的东西。”

“前面还是后面?”

“前面。在他的腹部。镐还击中了他的头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