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意思?”我转过身指着罗老道的鼻子问道。

罗老道脑袋一偏,看着村子更深的方向,“你看那边是什么?”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见一个女人正把一个男人举在墙上,那个男人双腿乱蹬,拼命地挣扎着,而女人则无论男人如何挣扎也没有松开手的意思。

因为隔远了看,我一时间没认出这两人是谁,忽然我注意到女人身上的衣服,是粉色的,黄悦翎今天穿的就是一件粉色的短袖。

两个人离我差不多有百米远,我不敢相信,又看了看罗老道的眼睛,只见他此时好像回过了神,正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你个狗杂种!!”我对着罗老道的脸狠狠打了一拳,然后飞也似地奔向那两人。

谁知道我跑出去十来米之后,那些原本躺在地上的人竟然一个一个地又站了起来!

等这些人完全拦住我的去路之后,我回头看了罗老道一眼,只见他此时正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捏了个道诀,他那还淌着血的嘴正不停地念诵什么。

我来不及多想,决定故技重施,用先前的那一招来解决掉这些人,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念完那句符经,就听见罗老道一声大喝“急急如律令~”,与此同时,他站起身来,从兜里扯出一把符纸,朝我扔了过来。

接下来,我看见那些符纸就像有人引导一样,一张一张精准地落在周围人群的头顶上,然后这些人就像触电一般,猛地睁开只有眼白的眼睛,张牙舞爪地冲我扑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