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罗老道被制服之后对我的现状没有任何帮助,甚至那边的二娃已经跪在黄悦翎身旁,对着她又咬又抓的。

龙全跑近之后,只是朝我看了一眼,随后便朝二娃飞奔而去。

见二娃那边有了龙全,我便放下心来,专心致志的思考着目前的状况。

我不是圣人,而且我正在赶时间,可是我实在不忍心放着这群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熟人不管。

就在我再一次快被人群压在身下时,忽然我发现人群不动了,我抬头一看,发现这些人的表情还是和先前一样,而且所有人一颤一颤的,就好像他们想动却被什么东西给绑住了似的。

没等我多想,又听见龙全在外围喊着:“何哥,快出来,腾麻蛊只能撑半个小时。”

我闻言马上推向面前一个阿姨,谁知道我只是稍稍用力,那阿姨就像木头似的,失掉重心偏倒过去,而她一倒,马上连带着周围的几个人倒了下去,我马上利用他们倒下后的空隙逃了出去。

“这是怎么回事?”我冲到龙全面前,问道。

龙全焦急地挥了挥手,说道:“没时间解释了,你快想想办法,我这招最多能撑半个小时。”

我看了看被定住的人群,又看了看身后同样被定住的二娃,手足无措。

“哎,我要能想到办法就不用等你来救我了。”

这时,黄悦翎轻哼一声,然后缓缓爬起来,我赶紧过去扶住她。

“发生什么事了?”黄悦翎茫然地望着我,似乎全然感觉不到二娃在她身上留下的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