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想跟他耽误时间,转过身就打算出去,谁知道罗老道一闪身钻到我面前,双手抵住我的胸膛说:“听我说,何小子,不管你怎么打我,哪怕是打死我,我一句怨言都没有。我跟你说过,我老罗的命是你的,你想要随时可以取走,但是我劝你不要走出这间屋子,你不会希望看见那个结果的!”

罗老道鼻子里不停地淌着血,眼神真挚又带着一丝愧疚,一时间我竟然想要去相信他。

但是我很快反省过来,不过他说的是真是假,无非就是想拖住我,而我是不可能被他们拖住的。

我狠狠地一甩手,将罗老道的双手给打开,“给我滚远点儿!”

随后,我便头也不回地走向后门。

就在我的手伸向门把手的时候,罗老道在我身后大声喊道:“你想用一村子人的命去换邱妍丫头的命吗!”

我不明所以,也不想去计较他的话,用手猛地一推,后面应声而开。而这时,我听见后面的罗老道嘴里念念有词,回头一看,就见他双手捏了个奇怪的手决,闭着眼睛不知道念诵什么。

我心下一拧,心想他还想玩什么花样?

不过我不想再耽误时间,我想无论他玩什么把戏,只要我不接招不就行了!

于是我一大步跨过门槛,然后马上被外面的阳光给笼罩了。

出门之后,从屋子后面绕道大路上,发现路上还是一个人都没有,不仅如此,现在明明是艳阳高照,可是那种被阴霾笼罩的感觉却更加强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