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这是离魂符的效果,以前我不能理解,现在想想,离魂符应该就是用来将残存在躯体里的魂魄躯离,使之进入他们应该去的那个世界,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世界。换句话说,就是我找到了主动进入死人世界的办法。

只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了。

当时在内蒙,我记得进入死人世界后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我什么都没做,之后运作自己的七大穴道成功逃出了困境,期间我根本没感受到那个神灵的力量,更别说寻求帮助了。

难道说是神灵感受到了我,不用我请求就主动帮我的?

我心想先别管这么多,把之前的步骤重复一遍不就行了。

于是,我便开始回忆七大穴道,然后念诵符经。

果然,在我念完“呵嘻伊利啦”后,我的眼前逐渐恢复,然后就看见一间杂乱的房间。

这个时候,我忽然想到这句“呵嘻伊利啦”,在每句符经的最后都有这么一句,好像没有这一句,符经就无法起效。

分析起来,这句“呵嘻伊利啦”就好像佛教的“阿弥陀佛”和基督教的“哈利路亚”一样,应该是向神灵祈福或者求助的偈语。

不过,现在不是分析这些事情的时候,我赶紧转过身,想从后门出去,谁知道我刚伸手碰到门把手,就被一阵狂风吹得仰面倒下。

我忍住疼痛从地上爬起来,就看见门的上方贴着一张土黄色的符纸,而且不仅是这扇门,房间里另外一扇门和窗户都贴着符纸,周围的四面墙上也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