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石?是什么东西?”

“呵呵,师父,我也说不清。我唯一能说得清的,是我和邱妍绕了一大圈,却怎么也想不到她要找的就在我们眼皮底下。”

老林头“嗯”了几声,便不再出声了。

看了权杖一会儿,我又把视线移向我这位祖先,从他的穿着来看,这人不是很高,起码没我高,他的穿着很朴素,除了权杖,身边再没有任何陪葬品,而且这副棺材,虽然看不到全貌,但是看得出来是一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棺材,这个印象,倒和邱妍最早跟我描述的土家族很吻合。

说实话,尽管在他的棺材里看见虎骨矛头让我很惊讶,但是从这位祖先的身上,我一点都看不到蚩尤的影子。我不禁想象,当初李文斯决定用自己的身体复活蚩尤,究竟是想隐藏蚩尤,还是跟陈方圆的目的一样。

另外,为什么他复活蚩尤之后,没有出现大的祸乱?难道他有什么办法在蚩尤复活之后还能控制自己的身体?

在我想着这些的时候,那些光带时不时在我眼前飘过,我忽然想到,或许这些事情和躺在李文斯身旁的虎骨矛头有关!

我弯下腰,试图把权杖拿起来,这时我发现权杖上面覆盖着一层细细的菌丝,这些菌丝一头连着干尸的身体,另一头则汇聚在蓝色石头的底部。

尸腐菌是个很诡异的东西,龙全说它来自苗家蛊术,但是在很多和苗家扯不上关系的地方,也能看见尸腐菌的痕迹,而且直到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尸腐菌到底还有多少其他的功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