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符文很复杂,差不多花了一分多钟才画完,而当我画完看过去时,我发现这道符文我完全不认识。

血液留下的点足有三十多个,它们的位置倒是和人体上的穴位吻合,只不过这道符文无论是符书上还是祖姑婆口中都没有提到过,甚至这么多穴位的符文我也是第一次看见。

奇怪的是,当符文画完的那一刻,我的身体好像又回来了似的,我脑子里没有任何关于这道符文的概念,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而我手指上钻心一般的疼痛,马上就让我龇牙咧嘴起来。

大李和二娃这时走向符文,他们不敢从血滴中穿过,就只好从旁边绕过去,他俩围着符文转了几圈,嘴里不住地啧啧称奇。

既然大李和二娃都看得见,就证明这道血液组成的符文不是幻觉,等手指的疼痛缓解一点之后,我也凑过去看了看。

不过我比二娃和大李要大胆一些,我伸出手碰了碰那些白色线条,但是我什么都没感觉到,并且当我的手靠近线条时,那些线条便瓢开,从我的手指上绕开了。

这一幕让我想起内蒙的那个古墓,当时我进入黑暗世界后也看见一些白色线条,现在回想起来,那些线条好像和我眼前看见的很像。

“大李哥,”我把大李叫过来,问道,“告诉我你都看见了什么?”

大李一脸茫然地走过来,指着空中的血滴说道:“就那些血啊,你的血!”

“除了血呢?你还看见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