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爸冲我一眨眼,“放心好了!”

晚上的时候,我提出要带二娃和黄悦翎去外婆家玩几天,我妈没怎么思考就同意了。于是第二天,我们便来到我外婆家。

从我外婆家去往茶树窝还有一条小路,这条路贴着一条山沟,山沟里有鱼有青蛙、路的两旁有各种野果野草莓,小时候我经常跟着小伙伴钻进这条山沟打牙祭。只不过这条路又陡又窄,除了像我那样的小屁孩,没人愿意走这条路。再加上我妈说过,因为茶树窝的荒废,这条小道基本上已经废弃了,几十年没人走动,路上早已是杂草丛生,不带上几把柴刀,根本没人能走得通。

在外婆家落脚的几天,除了晚上,我和黄悦翎还有二娃几乎都是在这条路上度过的。

几天下来,农场还是一片静谧,现在已经过了避暑的季节,上山的人少了,吵闹声自然也就少。

我知道再过不久,山头上的草就会枯萎,这是一年中护林员最忙碌的季节,但也是农场里各种野果成熟的季节。

现在的生活变好了,农场里多了很多商店,商店里有各式各样好吃的零食,小孩子们再也不用像我小时候一样,去漫山遍野地找野味,自然也就不用深入这些到处都是危险的小山沟了。

自从高中毕业,我就很少回家,即使回家了也不过是跟各种同学朋友吃饭喝酒,要不是当了护林员,我都把当初那种乐趣给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