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刚想问什么动静,二娃就把手搭在我的后背上,一个劲儿地叫着:”快念,继续念!“

我赶紧闭上眼睛,继续诵念符经,而二娃和大李则不断地叫嚷着说有动静。我很像看看到底是什么动静,可是听他们的意思,好像我一停止念符经,那“动静”就停止了。

不得已,我只好干脆停下来,揉了揉被他俩吵得不行的耳朵,没好气地问道:“行了,你俩先安静安静,究竟怎么回事?”

二娃踮着脚嚷嚷着:“他们的样子变咯,你一念符经,他们的样子就变咯。”

“还能是什么意思,”大李指着老林头他们说道,“你看,他们现在是这个样子,对吧,可是当年开始念那个什么经,他们的样子就不一样了!”

我顺着大李的手看过去,老林头和龙全依旧在挥舞着他们手上的利器,黄悦翎虽然换了个姿势,但是依旧在抱着脑袋哭叫。

二娃和大李各自嚷嚷着,从他们的字里行间我了解到,似乎在我诵念符经和不念符经的时候,老林头他们那边是两种不同的场景。我马上想到也许我们现在看见的老林头和龙全还有黄悦翎其实都是幻觉,不仅是他们,我甚至怀疑站在我背后的二娃和大李也是幻觉。

这个情况告诉我这两套符文是管用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能完全起作用。

明白他俩的意思后,我赶紧闭上眼睛,开始不间断地念诵符经。虽然我闭着眼睛看不见,但是从二娃和大李惊喜的叫声中,我知道起作用了。不过,鉴于我一停止念诵符经,符文的效果就会消失,所以我不敢停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