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从蒋闫焱也就是毕先生和龙全的口中,我得知魂祭的第一人就是蚩尤。

魂祭说到底就是拿出一部分灵魂跟神灵做交换,想做到这一步首先就得让自己进入神灵的世界。而从乐山村地下世界的壁画中,我了解到,蚩尤是操纵空间的高手,或许蚩尤学到了什么高深的手段,或许蚩尤本身就是某个神灵,不管是那种原因,都说明很可能是蚩尤发明了魂祭这个事。

而我们现在所处的境况,包括之前的“鬼打墙”不就是被人操纵了空间的结果吗?

还有,李文斯,他为什么会来林山峰?彭勇烈当年的转世仪式究竟完成没有?巫山土司手里的卷轴上所写的“传矛于弟”到底是怎么回事?

种种问题此刻就像链条中的一环又一环互相连接起来,而当这些链条连接完成之后,得出的结果告诉我,我家祖坟里埋着的、我在黑暗世界里看见的那个男人,就是蚩尤!

冒出这个想法之后,许多画面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脑中一一闪过。

我看见黄宗满为陈友谅完成了转世仪式,在他发现陈友谅性格变得暴戾之后,他果断结束了陈友谅的生命,随后他将持有的魂魄封印,并将能复活蚩尤的龟甲分为九片。

本来,龟甲一分为九之后,世上再没有人可以复活蚩尤,但是黄宗满忘了,曾在他身边共同为陈友谅效力、之后又叛逃到朱元璋一方的彭姓土司将龟甲上的符文偷偷记了下来,随后彭氏一族将这个符文代代相传,直到传到彭勇烈也就是巫山土司这一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