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龇牙咧嘴地吸了半天凉气,好不容易才有所缓和,而那些干尸,还依旧在我们身边张牙舞爪着。

这时,我想起我们几个人遇到的鬼打墙,我看见的那个男人,还有黄悦翎看见的祖姑婆,说不定都和这些干尸一样,都只是用来吓唬我们的,甚至我们看见的兔子,也可能只是影子。

既然是影子,我们伤不到他们,那他们也就伤不到我们,想到这一点,我大大的松了口气。二娃和大李看样子也看明白了这一点,他俩脸上的表情好了许多。

“哥,这是哪个在搞鬼嗦,光黑人,屁用没得。”二娃拿着气枪在干尸身体上戳了两下。

“走,在走走看,看看能不能走过去。”我对着两人招呼了一声,然后便朝老林头走过去。

这时的老林头,他们似乎也发生了什么变故,我看见龙全挡在老林头和黄悦翎身前,虽然手里握着他的短剑,可是头却扭向身后,看那样子,他似乎是在安慰身后的两个人。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我极力让自己不分神不眨眼,专注地看着老林头他们。就这样走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正在一点点靠近那三个人。

可人哪有不眨眼的,走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眼睛就眨了一下,就是这一下,让我一下子又回到了原地,而我身边的二娃和大李还在不停的走着。

我突然想到,即便是我和大李还有二娃的行动步骤是一致的,可是我们眨眼的频率又怎么可能一致呢!既然眨眼频率不一致,那为什么我回到原地的同时,他俩也跟着回来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