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林头说今天用不了半天就能把坟挖出来,所以我提出这一次也过去看看,老林头先是犹豫了一会儿,随后就答应了,只是让我尽量离远一些,别待会儿又中了招。

大李和二娃听说今天会挖出东西来,也留下不走了,说是得看看再说。

我见状便让他俩跟着我,一来不让他俩靠得太近,二来也好照应照应我,万一我出事了,他俩也好及时把我拖出去。

就这样,我带着二娃和大李站在外面,老林头则带着龙全和黄悦翎在里面挖,大约过了两三个钟头,突然龙全朝我一伸手,大笑着说挖到了。

几乎是一瞬间,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铺天盖地一阵黑暗朝我袭来,似乎是整个天在一瞬间变成了黑夜。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又被那股气息给逮住了,可是我看着身旁的大李和二娃也在惊慌失措的四处打量,便马上意识到这一次中招的不只是我自己。

“哥,这是咋过咯!这是咋过咯!”二娃站在原地转着圈,语气里尽是掩饰不住的恐惧。

“子木,天怎么变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大李也是一样。

我见状赶紧安慰道:“别慌!别慌!”

虽然我嘴上这样说,其实我自己现在都慌得不行。以前我中招了,还有身边的人可以救我,那现在大家都中招了,谁又来救我门呢!

这时,我又听见老林头在茶树窝里面大喊:“子木,怎么了?天怎么变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