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里,我忐忑不安地问道:“方老师,邱妍是过来拿龟甲的吗?”

“嗯,没错,她说是你们俩共同决定的,本来我还想找你确认一下,可是小邱说你那会儿有事,不方便接电话,我也没有多想,就把龟甲给小邱了。小何,没什么事儿吧?”

“呵呵,方老师,没事儿,是我让邱妍去取龟甲的,这都怨我,我应该事先跟您通个气才对。”

“哦,是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没事儿,小何,我早就说过,这龟甲本来就是你们家的,我只是替你保管,你随时都可以拿回去。”

“谢谢您,让您费心了!”

电话挂断后,我脑子里一片混乱,这个电话证明不管邱妍有没有跟陈方圆碰面,她都已经铁了心要去帮助陈方圆了。而这是我最担心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我竟然没能在第一时间想到。

现在该怎么办?陈方圆手里的龟甲只剩我手上的一片没有找到了,而邱妍是见过这片龟甲的,她的记忆跟陈方圆几个人一结合,最后的符文很容易就能猜出来,那么陈方圆的诡计就该得逞了!

可是茶树窝那里,就这样放弃吗?

祖姑婆明明说过,让我盯住茶树窝,说是陈方圆一定会找来茶树窝的。

想到这里,我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为什么陈方圆一定会来茶树窝?难道是他的转世仪式需要在茶树窝里完成吗?

我赶紧钻出帐篷,把里面的龙全叫醒,龙去一醒,其他人也跟着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