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是钓鱼的高手,我也不爱钓鱼,可是龙全却奇迹般的一条跟着一条地往上钓,不一会儿,鱼袋里就有六七条大鱼了。

老林头一般是先巡山头,再巡后山,这种时候,中午饭都是在路上解决的,所以不到晚上他们不会回来。于是我们便就地把鱼给剖了,我冒着被老林头大骂一顿的风险升起一堆小火,架上鱼,撒上佐料,没一会儿,香喷喷的烤鱼味儿就传遍了整个岸头。

大约到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忽然听见远处传来一声轰响,这个声音我再熟悉不过,那是老林头的“放生枪”。

我赶紧让龙全和二娃把火给灭了,随后弄来一些土,把余烬埋得严严实实的,然后回到瞭望台,静静的等着老林头。

听我爸说,这次上山的应该是大李,于是我就更加期待这次见面了。

等了大约半个钟头,老林头训话的声音便传了过来,跟着,便是大李不服气的辩解声。

当两人看见眼前突然冒出来四个人时,他们俩同时呆住了,要不是我叫了声“师父”,估计他俩能愣老半天。

大李回过神后,马上跑过来一把将我抱住,又是摇又是晃的,跟个许久没见主人的狗子一样。

“子木,你咋连个招呼都不打呢~~”老林头非常自然的训话声,让我听了忍不住一阵感动,我是真的想念他训话的声音。

“师父,我不是想给您一个惊喜吗?”

老林头也没有多惊讶,反倒像是早就想到了似的,“嗯,我估摸着就是这档子事,要不然你小子也不会刚回来就跑来看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