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让我窒息的并不是眼前这个人,而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也就是说,我眼前这个男人并不能伤害我,他之所以装出这副样子,不过是想让我害怕而已。

想明白了这一点,我心里的恐惧渐渐消失了,而且那种窒息感也逐渐消失,似乎我又可以呼吸了。

但是眼前的男人告诉我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我还记得上次和老林头的那次,这个时候应该轮到那个神灵上场了,而且这个神灵应该早就出现,他应该已经把这个男人吓走。

可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就这样,我和眼前这个男人相持了很久,渐渐的,那个男人的表情起了变化,他似乎觉得很惊讶,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然后他的手从我脖子上抽开,漠然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个时候,让我不可置信的一幕出现了——只见那个男人的身形开始变得透明,随后茶树窝的样子开始一点一点显现,最后,我周围又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但是不完全相同,因为我看见龙全扶着我的脑袋,两个人一个躺着一个蹲着在我腿边。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是这样,难道我死了吗?难道我还没来得及打出手势就窒息而死了?

然而当我转过头再看向茶树窝深处时,就看见最里面的一座坟像是冒火一样向周围冒着一团团黑色的火焰。

我知道,这座坟就是我此行的目的。

于是我朝着这座坟走过去,走近之后,我才从墓碑上的文字中看到李文斯三个字——原来这是我祖先的坟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