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二娃一看见我就跟着跪了下来,他一把抱住我的脖子,敞开嗓子就开始大哭。

我笑了笑,想安慰二娃别哭,一张嘴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干涩得说不出话来,而我极力想说出话来时,却发现自己一张口就是哭腔。

我哭了?!怎么可能!

我一点都不难过啊,我甚至觉得这对祖姑婆来说其实是种解脱。

我急忙闭嘴,然后推开二娃,却发现他的肩膀上湿了一片,我好奇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谁知道一模竟是满脸的眼泪。

我看着湿哒哒的手,越看越觉得难过,越看越觉得胸口憋闷,终于,我忍不住,捂着自己的脸哭了出来。

这一晚上,我们悲恸万分!

也不知过了多久,黄悦翎止住了哭声,她跪着凑到我跟前,抽泣着说道:“奶奶说了,丧事从简,把她的骨灰撒入江中就可以了!”

我点点头,把二娃拉了起来,然后把黄可可抱了出去。

黄悦翎为祖姑婆换了衣服,随后龙全联系了殡仪馆,我则打电话通知了向伟。

让我没想到的是,电话打出去才半天,当我们到达殡仪馆时,就已经有好几十人在那儿等候着了。守了一天夜,到了第二天时,殡仪馆里里外外都挤满了人,甚至外面还排着队,根本挤不进来。

最后不得已,黄悦翎用她“翎姑娘”的身份把大部分人“赶”了回去,说他们如果还念老祖奶的好,就让她走得清净,要实在过意不去,可以往江中放一朵莲花,她说那是老祖奶生前最爱的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