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车子刚开出去,龙全便说道:“何哥,你们回家,我就别去了,或者我先去找陈方圆,或者我在这儿等你们,都可以,你说呢?”

我在心里笑了笑,关于茶树窝的事儿,龙全知道的还不多,他还不知道这一趟他非去不可。

于是我便把祖姑婆之前跟我说的话告诉了龙全,龙全恍然大悟,“哦,原来你不是急着回去啊?”

“呵呵,也不是不急,只是回去的原因不完全是安排他们几个。不过龙全,这件事只能你知我知,你不能跟他们说,回去了之后,也只能咱们俩去调查此事,我不想悦翎儿知道。”

龙全点点头,“行,我明白。”

我看着龙全,似乎他已经没话要说了,便笑道:“龙全,之前因为祖姑婆的事,咱们还有一些话没来得及说完,要不,咱们现在说一说?”

龙全扭头看了我一眼,看那样子,似乎还不明白我的意思。

“行啊,何哥,你想说什么就说吧!”龙全这种无辜的表情此时让我觉得很瘆人,因为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着不明白。

“龙全,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你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不过,既然咱俩得合作,那就得坦诚相待。我问你,你在林峰农场盯我们家那么久,对洞儿沟和当年那帮强盗难道一点儿都不知道?”

龙全似乎不太好意思,苦笑一声,说道:“何哥,之前我骗你确实不对。你可能还不知道,对我们弑魂人来说,隐藏身份才是最大的秘密。比如我家师祖和老祖奶之间,我原本以为师祖到死都没有把他的身份告诉老祖奶,现在看来,师祖对老祖奶感情很深,要不然他绝不会这样做的。所以,请你相信我,我既然把真实身份都告诉你了,就代表我对你已经没有秘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