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朱安世也是魂祭之人啊,难道他也是咱们黄家人?”

祖姑婆似乎不知道朱安世这人,问道:“朱安世是谁?”

我恍然大悟,然后便将我们调查朱安世的前前后后简单地跟祖姑婆说了一遍,祖姑婆听完,一个劲儿地摇头,“不对,不对,春申君黄歇是魂祭之人没错,咱们黄家关于魂祭的传说也都是源自春申君传下来的典籍,但是里面从来没有提到过什么朱安世,而且据咱们祖上所说,自黄歇之后,黄家再也没出国魂祭之人。”

我心说这可奇怪了,虽然我们最后证实了朱安世可能是蚩尤附体,他的一身本事是来自蚩尤,可是他在方家流下的传说分明提到过魂祭,我原本还以为是那一世朱安世的前身是魂祭之人,可是听祖姑婆的话,黄歇之后就再也没有魂祭之人了,那为什么朱安世还要说自己是魂祭之人呢?

“祖姑婆,春申君毕竟是战国时期的人,隔得太久,或许这其中会有什么偏差呢?”

祖姑婆吃力地抬起手晃了晃,“不会,黄家族谱自香公之后记载得清清楚楚,但是据你所描述的朱安世,绝对不是我们黄家之人,而且这魂祭有着非常严苛的条件,我们祖祖辈辈几十代,寻遍了多少古籍,找了多少方法都没出一个,又怎么会在同时代出现两个魂祭之人呢?”

这时,我忽然想起来,方家留下的传说中,只是黄彩说过朱安世乃是魂祭之人,而且蒋闫焱~~不,毕先生还说过蚩尤也是魂祭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