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向伟一本正经的表情,不禁觉得好笑,“向伟,你跟邱妍不是已经势同水火了吗?怎么你还这么关心她啊?”

向伟的表情突然变得伤感起来,他重重叹了口气,说:“人经历了生死,很多事就想得开了。邱妍选择了你,那是她的事情,我不能因为我爱她就要求她也爱我。之前我做了很多错事,伤害了邱叔叔和邱妍,好在老天给了我重新来过的机会,所以我要将功补过,把邱妍安安全全的找回来。”

听完向伟的话,我也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很想对向伟说:你早这么想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可是我没说出来。

看向伟的样子,他是诚心悔过,我不能做落井下石的事情。

“向伟,你能这么想我恨高兴,你放心,等把祖姑婆安顿好了,我马上就去找邱妍。”

向伟认真地看了我片刻,最后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

没一会儿,祖姑婆的保镖把小女孩儿带了回来,可能是从没见过家里这么多人,小女孩儿怯怯的,缩在一个保镖的腿边。

祖姑婆出来带着小女孩儿和我还有黄悦翎认识了一遍,告诉小女孩儿说我是她的哥哥,黄悦翎是她的小姨。

小女孩儿听话地一一叫了我们一句,可是我怎么听怎么觉得别扭,我和黄悦翎的辈分算是彻底被祖姑婆搅和乱了!

之后,祖姑婆又把那两个保镖叫进自己的房间,我估摸着她是想把公司的事吩咐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