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我们俩都是死人,人死了就一了百了。不说这些了,你不是说有问题吗?问吧!”

对于祖姑婆的事,我始终替她觉得有些不值,我现在对龙全还没有完全释怀呢,何况骗她的是跟她同床共枕几十年的人。

不过既然祖姑婆自己都放下了,我也就不好继续往下问。

关于祖姑婆的问题,我有很多,好多问题都是我一早就想问的,只不过之前碍于和祖姑婆的关系,我一直没敢问。

现在突然要问,我一时之间还想不到先问什么。

愁眉苦脸想了半天,最后我想到一个我最想问的问题。

“祖姑婆,毕先生~~哦,不是,蒋闫焱说您也是魂祭之人,您到底是不是啊?”

祖姑婆这时得意一笑,说道:“闫焱这孩子就是心思太重,不过也不怪他,当年我掉入水中,本应该死了的,可是我又奇迹般地活了过来,难怪他会往魂祭这方面想。”

我一听,明白了,祖姑婆是说她没有完成魂祭。

“可是既然您没有完成魂祭,那您那些本事,符经啊续命啊,这些都是从哪儿学来的呢?”

祖姑婆侧过身子,面对着我正颜说道:“子木,这事也是我正想告诉你的。其实很多事情我也没弄清楚,但是关于那块灵石我应该了解得差不多了。魂祭这件事,一开始我也只是从我爹嘴里听过一两回,说简单一点就是人和神灵之间签订的契约,而这块灵石就是两者签订契约的途径。当年虽然我没有完成魂祭,但我始终是通过了这种途径,所以我估计我的一部分魂魄还在神灵那儿,只不过我不符合魂祭的条件罢了。而符经和移魂转魄这些本事,正是那个鬼通过我的失魂之躯从死人世界获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