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三人看见这一幕都愣在当场,谁知道过了片刻,祖姑婆和向伟都哼哼唧唧的醒了过来。

虽然他俩都醒过来在我的意料之中,可我实在想不到他俩会在这种情况下醒过来。

我首先跑向祖姑婆,轻轻将她扶起来,“祖姑婆,您感觉怎么样?”

“子木,”祖姑婆有气无力地喊了我一句,却把我惊呆了,“我好想做了好长一个梦。”

“祖姑婆,您记得我?!”

“呵呵,我怎么会不记得呢?我不仅记得你,还记得翎儿、凤儿、草芝,对了,还有可可!”

祖姑婆这时的语气是我从来没听过的,她的声调还和我刚认识她时一样,可是语气却像是换了一个人。

“祖姑婆,我不明白~~”

祖姑婆朝周围环视了一周,随后笑道:“子木,看来是老天爷在帮你,这套程序你做错任何一个细节,结局都会截然不同。”

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听见向伟那边传来了声音。

“何~~~何子木!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儿?”

“向伟,你觉得怎么样?”

“我?我浑身无力,好像做了个噩梦,”向伟一边回忆着一边说道,突然他看向祖姑婆,大惊失色地指着她,“是她,老妖婆!我好心好意去找她合作,她却不知道使了什么法术,我一下子就没意识了!”

祖姑婆这时苦笑了一声,“小伙子,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我老太婆对不住你。”

我让二娃过来扶着祖姑婆,然后走向向伟,“向伟,我知道这一次你是吃了大苦头,我承认是祖姑婆做得不对,我替她给你道歉,但是请你相信我,这不是祖姑婆的本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