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渐渐的,我觉得自己在一点点渗入自己的身体,然后意识一点点变得模糊,到得最后,我眼前一黑,随后失去了意识。

我再次醒来时,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浑身酸痛,身体里的内脏似乎散了架,稍一动弹,内脏就震得疼。

“哥,你醒咯!你醒咯!太好咯,我还以为你死了呢!”二娃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我马上睁开眼睛。

二娃此时跪在我身边,脸上带着泪痕,却露出一张笑脸。

之前在石头里的记忆还在我脑海里,只是现在回忆起来就像做梦一样,我都不确定那一幕是不是真的发生过。

“二娃,你都看到什么了?”我问道。

二娃的笑脸愣了一下,似乎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

“哥,你之前突然没得气咯,我还以为你死了,黑死我啦。”

我把手撑在地上,试图坐起来,却发现自己似乎恢复了力气,马上就坐了起来。

我一边好奇着自己的表现一边继续跟二娃问道:“二娃,你醒来之后就没看见什么奇怪的事情?”

二娃马上点头,“看见咯,看见咯!”二娃兴奋地回答着,反手指向他身后发着蓝光的石头,我扭头看过去,就看见一缕缕蓝色的光带从石头上散发出来,一直散发到我周围。

“我昨天一觉醒来,就看到你身上的光不见咯,然后那个石头变成红色咯。”二娃继续说着,“那个石头好奇怪地,本来我看见红色的石头后,一转身就看见你没得气哒,结果那个石头又发出一些光,这些光瓢到你身上,马上又变成蓝色的,跟都你就有呼吸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