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睡梦中,我似乎回到了林峰农场,回到了外婆家里,我依稀记得自己坐在外公身边,外公指着头顶的星空说:“子木,那天辅星锃亮锃亮的,你是要出远门了吗?”

随后梦境一闪,我身边的人变成了老林头,“子木,死人的事活人怎么能掺和呢?你还是回来跟我巡山吧!”

我扭头看向老林头,却发现坐在旁边的变成一具骷髅,“吾愧对祖宗,愧对妻儿,愧对汉王,愧对天下,已无颜面苟活。”

梦里的人不时的变化,我都不知该作何反应,渐渐的,我的思维又开始模糊起来。

迷迷糊糊中,忽然间我觉得自己开始瓢起来,似乎我的身体已经没有重量,像是空气一般在空中飘来飘去。

过了一会儿,我又感觉到一股吸力,随后我便觉得自己又回到地面上,又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了,而且奇怪的是,我的身体好像不疼了,也不反胃了。

好奇着,我便想睁眼看看,可谁知道我刚睁开眼睛,就看见自己眼前摆着两个石台子,然后二娃坐在石台前的地面上,他的腿上还枕着一个人。

我脑子一时间没转过弯来,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到我想走过去看个仔细时,我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于是我才想明白躺在二娃腿上的正是我自己。

可如果那个人是我,那我又是谁呢?

这时,我发现自己的眼前似乎发着光,红灿灿的光,然后我看向那两个石台子,马上就明白了,我现在就是石台子头上的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