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娃,咋样?”我赶紧跑过去将二娃扶起来。

“咳~~咳~~哥,咳~~好奇怪哦,我好像撒子都看得见,可是又像做梦一般。”

“呵呵,正常,我也一样。二娃,你先躺一会儿,别急。”

我安慰好了二娃,便走向祖姑婆。

祖姑婆此刻正坐在角落里,她闭着眼睛,眉头紧皱着,看样子被击中气海穴的痛苦还没有完全缓解。

“祖姑婆,您好些了吗?”我轻声问道。

祖姑婆睁眼看了我一下,然后马上又闭上,“呵~~呵~~子木,我果然没看错你,居然会想出把别人的魂魄注入灵石的办法来骗我,呵~~你比我狠!”

祖姑婆此时的声音和语气完全跟之前不同,这时的祖姑婆才像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妇人。

“对不起,祖姑婆,都怪您太厉害了,我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哼哼,好,何子木,来,告诉我老太婆,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祖姑婆有气无力地问道。

我沉默了片刻,随后说道:“我打算把向伟接过来!”

祖姑婆听完马上睁开了双眼,她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浑身颤抖。

过了一会儿,祖姑婆似乎释然了,她叹了口气,苦笑道:“看来,你都参透了。”

“算不上参透,其实这套程序祖姑婆您已经设置好了,我只需要按照您的程序执行就可以,还是祖姑婆您更高明。”

“行了,都到了这份上,就别拍马屁了。”

“祖姑婆,”我认真地说道,“我不是拍您马屁,我何子木这一身的赶尸之术,几乎全是您教的,您不仅教会了我本事,还救过我的命,子木是真心诚意地尊敬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