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知道龙全居然点头承认了,他看着祖姑婆粲然一笑,叹了口气说道:“原来老祖奶什么都知道。”

“哼,好在那老东西讲良心,临死之前把真相告诉了我,要不然,我真要被你们弑魂人骗一辈子!”

“那师祖的死~~~”此时的龙全说起话来,有一种说不出的老道,他和老祖奶就像是武侠小说里的江湖中人,而他们所谈论的就像是过去很久了的江湖传说,不得不说,此时的龙全还真有五十岁的老练样子。

“呵呵,我知道,很多人都以为老东西的死跟我有关,你师父还说是我摄取了老东西的魂魄,我今天再说一遍,那老东西是病死的,跟我没关系。”

“既然师祖什么都告诉您了,那晚辈也无话可说,只是今天这事,我~~”

没等龙全说完,祖姑婆便厉声说道:“我原本可以把蒋闫焱暴露给陈方圆的,之所以没这么做,我不过是念在那老东西也是弑魂人。但是如果你今天非要掺和这事,那我可以马上打电话给陈方圆!”

听到这里我总算明白了,所谓的蒋闫焱就是毕先生,蒋闫焱应该就是毕先生的真名,或者他在蒋烈阳身边当徒弟的时候就叫蒋闫焱。而且他们之中似乎发生过什么事,大概就是蒋闫焱认为蒋烈阳的死是祖姑婆造成的,可是祖姑婆却不承认。

龙全显然是被拿住了要害,他时而看看我,时而又看看祖姑婆,看上去很犹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