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全刚才说的话太过离奇,就算我现在睡意浓浓也忍不住一遍一遍去回想。

古往今来有多少人沉迷于长生之道,又有多少人勉强活到一百岁呢?如果龙全的事被报导出去,别说是医学界,恐怕在整个世界都会引来震动,而那些修行的和尚道士,怎么也不会想到长生之道就在自己身边!

想着想着我的脑子就糊涂起来,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后来是被手机铃声给惊醒的,我拿起来一看,发现是黄悦翎。

原来黄悦翎和二娃根本没有回酒店,而是在附近躲了起来,她打电话是想通知我祖姑婆已经来了。

我赶紧挂断电话,轻轻叫了两声“龙全”,龙全很快有了回应,于是我们便静静等待起来。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我听见外面有汽车的声音,跟着便是开门锁的声音,然后几个人走进屋子里,很快,我便从衣柜的缝隙里看见祖姑婆领着两个壮汉走了进来。

饶是我在侦察连也干过这种守株待兔的事,可这会儿我还是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口,我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太大了,担心祖姑婆会听到。

“人呢!”一进门,祖姑婆就冷声问道,她的语气依旧那样不容置疑。

“估计是耐不住寂寞,出去鬼混了,老祖奶,我打电话问问。”其中一位壮汉马上掏出手机,便拨电话边说道。

“跟你们说了多少遍了,不要用社会上的那些小流氓,你们是干事业呢还是组黑社会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