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盆挪开之后,地面上便出现一个比火盆稍稍小一点的四方形洞口,洞口的一边还有一截梯子。

看见这一幕,我心里忍不住狂喜,马上顺着梯子爬进洞中。

这个时候,天还没有全黑,就着祖姑婆房间里昏暗的光线,我多少还是能分辨一下洞内的轮廓。

这个洞的大小跟上面的房间差不多,四周围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在洞底的正中间,摆放着两个石头台子,而在石头台子的一侧,有一个开水壶大小的发光石头被立在一根石头柱子上,没错,那个石头发出来的光芒正是蓝色的。

看着这一幕,我发现这样的场景似乎在哪里见过,只是一瞬间,我马上想了起来,西安朱安世陵墓里,湘西洞窟底下不都是这样的摆设吗!

可是西安和湘西的石头台子不是用来复活蚩尤的吗?这跟祖姑婆续命又有什么关系?

这时,我忽然想到,无论是复活蚩尤,还是祖姑婆续命,都是把魂魄或者说气从一个人身上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某种程度上说,这两者还的确很相像。我在想,难不成这两者使用的是同一个方法?

不过,我很快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因为如果这两者是同一个方法的话,那祖姑婆同样需要集齐龟甲,而且陈方圆一早就透露过,他知道祖姑婆在利用别人续命,如果是同一种方法的话,陈方圆应该知道,也就不必费那老鼻子的劲去寻找龟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