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我递给两人一人一根串,撸完之后,我又教他俩灌一口啤酒,很快,二娃便感受到个中滋味了,他喝完啤酒后满足地叹了口气,只是黄悦翎似乎还没有习惯啤酒的味道,眉头依然紧皱着。

这之后,二娃算是被我带着走上了啤酒加烤串的不归路,而黄悦翎虽然还不是很习惯,但也在我的劝说下喝了不少。

酒一喝多,话自然也多,喝道兴起的时候,我装作不经意地说道:“对了,你俩逛街的时候,我去了趟祖姑婆家!”

两人马上停下手里的动作,齐齐看向我。

“呵呵,你们看着我干嘛,吃啊!悦翎儿,我是在翻符书想到的,当时我把你从祖姑婆身边带走的时候,祖姑婆几乎已经不能动弹了,于是我就想,她会不会就打算在她的房间里取走你的魂魄啊,所以我就去了祖姑婆家,想看看她的房间里有啥蹊跷~~~”

没等我说完,黄悦翎马上接过话头,“你找到了?”

我大吃一惊,“你知道?”

二娃不知其中的缘由,举着烤串看着我俩,“找到什么了?”

我没理会二娃,而是看着黄悦翎问道:“那个地下室你知道?”

黄悦翎点点头,“嗯,很小的时候奶奶就带我进去过,她告诉我有一天我们会在那里完成魂魄转移的仪式,但是我也只是进去过一次,奶奶从来不许我单独进入她的房间。”

我有些无语,“我说悦翎儿,咱们在祖姑婆家住了那么久,你竟然不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