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这之后,蒋烈阳便在洞庭湖上安生过起了日子,你也知道,那是个战争的年月,很难有人把龟甲集齐,所以蒋烈阳只要稳住了李一水一家,就等于稳住了所有龟甲。只不过随着年月推移,蒋烈阳担心自己日渐衰老会出差错,于是就交待他的徒弟,也就是你所说的毕先生,得定时去确定李一水一家的动静。”

“这之后的事儿,想必你也应该知道了, 从这个时候起,李尚儒就有心把辰州符书传给李一漓。

龙全离开后,我懊恼地躺在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比起他骗了我这么久,我更气他连句话都不说就这样干干脆脆地离开。

我觉得自己就是贱,现在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我明明希望他留下,可我依然亲自把他赶走了,而且我觉得就算龙全坚持要留下,我还是会把他赶走的。

黄悦翎和二娃安静地坐在两边的沙发上,大气都不敢出,估计他俩也明白,我被龙全骗得太惨了。

不过有一点,我觉得龙全这次应该是彻底坦白了,他刚才所说的一切都非常吻合我对他的预期,抛开他骗我的事不说,我觉得龙全就应该是这样一个隐藏得极深的人。

躺在沙发上生了会儿闷气之后,我忽然醒悟过来龙全还有很重要的事没有讲,那就是蒋烈阳的生平。

现在我已经知道蒋烈阳也是弑魂人了,那我就不得不想到祖姑婆的失魂症可能和蒋烈阳有关,而且我还有种感觉,我觉得蒋烈阳的死可能没那么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