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翻看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我发现虽然对很多穴位的变化以及符文有了新的理解,可是我依然找不到关于转移魂魄的任何线索,更别说魂祭了。

没一会儿,符书就翻到底了,找不到线索我有些失望,我把符书重重的一合,其他三人闻声马上围拢过来。

“怎么样?大外甥,找到什么没?”

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对着三人扫视了一眼,这时,我的眼睛停留在龙全身上。

“龙全,关于祖姑婆,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龙全依旧是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看不出半点破绽,不过此时在我看来,他越是显得没破绽我就越是觉得有破绽。

“何哥,其实我对老祖奶一点儿都不了解,我知道的那些都是从我爷爷和江湖上的人口中听来的!”

“是吗?那蒋烈阳呢?你爷爷就没跟你说过蒋烈阳的事儿?”

这时,龙全眼里明显闪过一丝慌乱,他马上低下头,装作在看自己的手,当他重新抬起头来时,他的表情便恢复依旧了。

“蒋烈阳很早就死了,关于他的事,我估计除了老祖奶,现存在世的人应该没几个知道的。”

虽然我知道龙全是在撒谎,可是我想不明白,如果说毕先生因为是想隐瞒身世所有改名换姓的话,那蒋烈阳干嘛也改姓?还有,这样一个江湖中人,有什么值得龙全隐瞒的。

“呵呵,龙全,其实我和邱妍上次跟着陈方圆去内蒙,发生了很多事,也跟陈方圆他们的人说过很多话,这其中就包括毕先生。龙全,你想知道毕先生跟我说过什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