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全,悦翎儿,你俩听我说啊,刚才二娃说得对,这事儿我肯定会去做,就算你俩不帮我,只有二娃和我两个人我也要去做。但是做有做的方法,我当然知道我们的实力无法跟祖姑婆相提并论,所以咱们肯定是不能硬来。可是不硬来咱们可以智取啊,我之所以一回来就跟你们商量这事儿,就是为了商量出一个智取的方法来。现在,你们就说帮不帮我吧。”

龙全叹了口气,笑道:“你这是说的哪儿话,咱们认识好歹也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不帮你呢。我之所以那样说,就是希望你认清形势,如果你打定了主意要去,我们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的。”

龙全表了态,我又看向黄悦翎,黄悦翎这时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根本没有注意到我们的眼神。忽然,她发现周围安静了下来,变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我们的眼神后,她明显有些慌乱。

“子~~~大外甥,我~~~我好不容易从奶奶那儿走出来,你让我去面对她还可以,可是你让我去伤害她,我~~~我怕我做不到。”

本来我还以为当我想要去救那个小女孩儿时,黄悦翎应该会头一个响应,却没想到她会这样明确的表示她做不到。

不过仔细想想我也能理解,毕竟对黄悦翎来说,祖姑婆还是那个养育了她二十几年的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让一个人去背叛甚至伤害自己的养育恩人,这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