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祖姑婆,您是想把这个责任推到我的头上?因为我带走了悦翎儿,您迫于无奈才选择向伟的?”我满是轻蔑地问道。

“难道不是吗?”祖姑婆此时翘着二郎腿,斜眼看着我,这句话和她的这个样子瞬间便把她之前留给我的所有印象给带走了。

“祖姑婆,我不知道您九十多岁的年纪清不清楚当前的形势啊,现在,伤害别人的性命,哪怕是这个人没死,都叫谋杀,轻一点也是故意伤害,是要坐牢的!弄不好还会判死刑,您不知道吗?”

祖姑婆重新端起茶杯,喝了口水后满不在乎地笑道:“我当然清楚,我不仅清楚杀人会判刑,我还清楚现在办案是要讲证据的。”

祖姑婆的话噎得我半天没能说出话来,她那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现在看起来更是可恶。

“可是祖姑婆,您这样做,您就心安理得?您就不担心祖宗会怪罪?”硬的不行我只好来软的。

祖姑婆依旧轻松地笑了笑,“我当然会担心祖宗怪罪啊,但是只要我一直活下去,那祖宗即使要怪罪不也找不到我的人吗?”

再一次,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在老猫面前得瑟的小耗子,我哪儿是祖姑婆的对手啊!

我绞劲脑汁想着祖姑婆话里的漏洞,想来想去,我总算想到了,于是我接着问道:“好,祖姑婆,就算没人能奈何得了您,可是您刚才说了,说她们都是自愿的,我倒要问一句,他们真是自愿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