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三世不得其果,便生退返之意。不曾料想刘氏一脉竟把中原治理得井井有条,我终是寻不到半点时机。再三世,我闻刘彘穷兵黩武,征战连年,已是积困之躯,遂意重返中原。然噬魂一族穷追不舍,竟寻到我真身,无奈之下,我只好痛下杀手,取其肉身,魂归中原。可惜刘彘此贼狡猾如狈,我误中圈套,遭其迫害,彩公穷其半生,终是徒劳,呜呼!”

邱妍说到这里便停下了,我和龙全几个听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这语气,这文言文一套一套的,似乎说话的人根本不是邱妍,而是某位古代君主一样。

我们彼此沉默了很久,谁也没有吭声,最后我忍不住问道:“邱妍,这些都是朱安世告诉你的?”

邱妍似乎不敢肯定,摇着头回答道:“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我觉得更像是残存在这个人体内的记忆,因为他进入了我脑子,所以我的大脑就自动读取了他的记忆。嗯,对,就是这样。”

听完邱妍的话,我又沉默了许久,不得不说,邱妍刚才说的这些,信息量太大,我有些思考不过来。

首先,不管这个人是朱安世还是谁,邱妍的话里话外都在说明他活了不止一世,而且似乎他的记忆始终是连贯的,于是我想到了我们一直心存疑虑的那个“神秘仪式”。

我们找到的很多证据都证明这个仪式其实是某种转世的仪式,现在看来,这并非无稽之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