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见邱妍总算笑了出来,心里稍微轻松了些,“呵呵,也是。不过,我觉得这个问题的确值得探讨,你想啊,如果朱安世一直这样转世下去,那么后来的陈友谅已经彭永烈所举行的仪式就都是为了复活朱安世,那么这个朱安世到底有着多大的能量,以至于这些人费了那么大的劲,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儿子去复活他呢?”

邱妍这时忽然严肃了起来,欲言又止的,好像我的这个问题让她很难为情。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本来我是不想问出来的,只是话带话的,我一冲动就说漏了嘴。

不过也好,我也想听听邱妍的想法,看看她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

“哎呀,想什么呢,有什么话就说呗!”我见邱妍憋了半天也没憋出半个字,有些心急了。

“好吧,我说,但是你不能笑话我!”邱妍的表情就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好,我发誓,”我把右手手掌举在耳朵旁,“绝对不笑,行了吧?”

尽管这样,邱妍还是有所犹豫,我顿时心里一紧,意识到邱妍可能想到了我所想的。

“子木,我觉得蚩尤、夜郎还有朱安世这三者之间不是偶然的。如果说蚩尤部落的每个蚩尤、夜郎国的每个夜郎,都和每个朱安世都叫朱安世是一样的原因的话,那会不会~~~”

没等邱妍说完,我马上接过话头,“会不会一直转世的人就是蚩尤,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