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我一把将蹲在地上的邱妍拉起来,让她退后一点,虽然邱妍看上去还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她还是听话的退到一边。

跟着,我顺着绳子爬上去,在洞口的时候,我把别在裤腰上的腿骨拿了出来。

这个时候,我也管不了藤曼里的黑色液体会不会溅到我皮肤上,只是勾着脑袋用腿骨在周围的藤曼上一阵鼓捣。

忽然,从洞口处伸出来一只脚,一下子踩在我头顶上,不用猜,肯定是龙全,他终究还是没弄懂我的意思。

我有些气不过,拿着腿骨在他脚上使劲敲了一下,敲完还不算,我扔掉手里的腿骨,然后撑在龙全的脚底下,使劲地往上推。

这回龙全总算明白了,他很快便把脚收回去,然后便开始向上拉绳子。

我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洞口的藤曼已经被我捣毁得差不多,只要稍微注意一点,就不会碰到藤曼,最多是衣服上会擦到一点黑色液体。

我让邱妍在下面坚持一会儿,说等我出去了马上下来救她,邱妍这时已经止住了哭泣,她点了点头,随后我就被拉出了洞口。

如我所料,此时龙全、黄悦翎还有二娃三人正紧张不安地蹲在洞口,等我一出来,他们便争相问我怎么回事,有没有找到邱妍。

我没有仔细回答他们,只是说邱妍还在底下等着,让黄悦翎去拿套长袖衣服过来。

拿到衣服后,我又顺着绳索爬了下去,然后让邱妍用衣服把自己裸露的地方裹住,这才双双逃离出洞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