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记得在茶树窝时,那里的气息是从我家祖坟里传出来的,也就是说,这股气息很可能和死人有关。那么我就想如果茶树窝的气息跟死人有关,这里的也就应该和死人有关。

就是说,那下面还有我和龙全没有看见的死人!

有死人这一点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要不然这些施了蛊的藤曼也不会长在这里,从那两具尸骨来看,那些荆棘藤曼就是用来保护那个墓穴的,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和龙全下去了又上来,那些荆棘却没有任何反应,既然如此,那当初那两个人又是怎么死在那下面的呢?

我越想越觉得那下面不是什么好地方,也就越觉得不能下去。这时,我又发现邱妍的眼睛在看着我,我苦笑了一声,便挪到她旁边。

“邱妍,有个事儿我没跟你说,那个洞下面其实还有两具尸体,看样子是被那些藤曼给弄死的。”我说道,说完之后我就后悔了。

不过邱妍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反应,她看着我笑了笑,问道:“子木,你是不是觉得不能下去?”

听见邱妍这句话我简直如释重负,马上拉着邱妍的手,低声说道:“对,邱妍,我是这么觉得的。邱妍,咱们这两年里碰见过很多危险的情况,你见过什么时候我打过退堂鼓?但是这次不同,邱妍,我的感觉很不好,我觉得会出事儿!”

邱妍沉吟了片刻,忽然捧着我的脸,“子木,不瞒你说,我的感觉也不好,但是我觉得越是感觉不好就越可能是咱们要找的地方。子木,咱们找了快两年,我的家人更是找了几百年,如今近在咫尺,你要让我放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