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这一幕,我现在几乎可以肯定这里就是邱妍祖先当年中诅咒的地方,我又喜又惊,喜的是我们总算找到邱家诅咒的源头了,而惊的则是邱妍的手臂证明了这里是一个非常凶险的地方,当年有着非常丰富的盗墓经验的邱家祖先都差点死在这里,更何况我和邱妍这种嫩头青呢!

我意识到此地不能久留,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邱妍就往洞口跑。谁知道当我跑到头口朝上一看,就看见原本空荡荡的洞口此时已经被藤曼给封死了。

看着那些藤蔓上细细的小刺,我忽然想象到当初在邱家祖先身上发生的事:

也许邱家祖先当年找到这里时,也和邱妍一样以为这里会有大墓,于是他们打了盗洞并且进到这里面。可是当他们发现这里什么都没有而打算折返时,却发现藤曼已经把盗洞给封死了。他们不清楚这些藤曼的厉害之处,于是想砍断藤曼然后钻出去。也许就是在砍断藤曼时,他们不小心被小刺给刺伤了,然后两个人死在里面,而邱家祖先也是九死一生的逃出去,并且逃出去后还中了蚩尤之咒。

不管我猜的对不对,有一点我几乎可以肯定,那就是所谓的蚩尤之咒和藤曼上的小刺还有藤曼里的黑色液体一定有关系。

我背着邱妍思考了片刻,忽然觉得一阵腰酸——即使邱妍不是很重,可是长时间的背着她我终究是受不了了。

可是这个洞里面哪哪都是藤曼,而且一旦我放下邱妍她立马就瘫软下去,我实在想不到办法,就只好强撑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