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吃了一大惊,这里居然出现了苗蛊,怎么可能?

“你怎么肯定这也是苗蛊?”

“呃~~~”龙全突然有些尴尬,“呵呵,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不过,我爷爷说过有一种蛊能把植物变成动物,我觉得和那些藤曼的情况很相似。”

“什么蛊?”

龙全这时越发尴尬了,似乎自己说错了什么话,他迟疑了片刻,最后坐直了身子,说道:“何哥,我事先说明啊,这事儿我不是十分确定,而且这个蛊的来由很荒唐,我爷爷都说只是一种说法,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平生最恨的就是讲话吞吞吐吐的,所以这时有些着急了,“哎呀,你废什么话,快说!”

龙全忽然看向邱妍,咽了口唾沫后继续说道:“其实这事儿我本来也想不起来,我是从邱总身上发生的事才联想到的。我爷爷说,这种蛊的名称就叫做蚩尤之咒~~~”

龙全刚说到这儿,邱妍的身体就猛的一震,可是她没有打断龙全,而是全神贯注地听着龙全的话,“其实练成蚩尤之咒的其他材料不是很难获得,就是死人身体里的血和死人骨头磨成的粉末,只有一种获取不到,这也是这种蛊消失几千年的原因。”

“什么材料?”我问道。

龙全低着头笑了一下,“呵,蚩尤的血!”

听到这里,邱妍“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她直愣愣地盯着龙全,像是有火要发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发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