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洞内越是奇怪,我越是急着出去,而当我站在出口下面向上张望,想让龙全把我拉出去时,我却发现上面竟然没有一个人,连原来绑着我的绳索都不见了。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就算龙全黄悦翎他们扔下我不管,邱妍也不可能不管我的。于是我朝上面大声喊了两声,可是除了周围震耳欲聋的回声之外,我什么都没听到。

我正朝洞外面张望着,忽然看见一截绳子从上方一点一点掉下来,奇怪的是那绳子上半截是空的,好像就长在空气中一样。

看见绳子后,我马上想抓住然后爬出去,却在这时又看见一双腿缓缓落下来,这腿也是,上半截没有,而是从空气中一点一点钻出来一个人。

我忽然明白了,这底下肯定是有什么遮住了我的视线,所以我只能看见洞口下面的部分,而洞口上面的我看不见。还有,水洼子里的水之所以流不下来,估计也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从绳子上爬下来的人是龙全,他脚着地后在原地蹦跶了两下,之后,他没有管洞里的情况,而是看着我问道:“何哥,刚才怎么回事儿?你大喊大叫的,可是问你话你却像没听见似的。”

龙全的话更加肯定了我的猜想,我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朝洞口指了指。

龙全抬头看了一眼,马上“咦”了一声,“怎么看不见邱总啊,她们就在外面等着呢!”

“不光是看不见,连声音都听不见,不信你喊一声试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